GO
技術支援

不景氣的現在,餐飲業成為許多人開創新事業的選擇,美味王時常接到完全不懂餐飲業的客戶詢問如何踏出第一步。以拉麵店為例,美味王會替客戶列一張清單,從需要甚麼原物料、器材、店面、裝潢,至少要準備多少資金都包括在內。客戶可以托美味王代為準備,也可以依清單自行採買,美味王與一般加盟商不同,不會動輒向客戶收取一兩百萬,強制客戶全包。甚至於籌備完畢後,美味王在人力調派範圍內,會於開幕時派遣人力前去支援一兩天。當然,日後若發生任何技術或經營方面的問題,美味王絕對會協助客戶一同解決。

 

美味王支持願意投入心力的客戶,本公司已經用事實證明餐飲業並不需要一般人想像中的巨額資金,只要願意動手做,人人都有能力開創自己的新事業。

此外,美味王還提供加工廠設立、餐飲業規劃創設、連鎖事業協助輔導、跨國創業諮詢等服務,以公司專業技術協助客戶利用有效行銷及網路工具從事跨國產業之升級。任何想開創獲利永續經營的餐飲事業,都是我們目前服務及量產原料供應的對象。有別於加盟事業,美味王提供的是專業傳承的服務,讓客戶能完全掌握自己的事業與前途。

 

研習以美味王示範和講解為主,再由大家實際操作,並配合現場輔導,建議大家過程中拍照、錄影隨時做紀錄。傳授技術輔導,完全學會為止,復習詢問不收任何費用(材料費自付),美味王保證您學成,並提供您創業、轉業、致富的機會,無法赴約時可另約時間或找親友代上以保留權利。

 

台式:香酥雞排、鹽酥雞、甘梅地瓜、香酥魷魚、香香雞

美式:卡啦炸雞(腿、塊、翅)、脆皮雞排、雞米花、甘梅地瓜、香香雞

韓式:原味炸雞、洋釀炸雞、黑醬炸雞、辣炒年糕

 

雞蛋糕、紅豆餅、美味鬆餅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