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企業簡介

美味王長期生產供應國際連鎖餐飲食品原料,輔導全球餐飲業營運之軟硬體創見,積極於全球設立據點及工廠、分裝廠,是台灣唯一採用獨立制人員管理之公司,所有員工都能依自己的努力得到相對的報酬跟隨公 司成長,目前美味王於東南亞及大陸地區已建立服務據點,馬來西亞已於2010年設立完畢,目前緬甸、越南、泰國、印尼皆在洽談中,而歐美部分也已將部分技術移轉,可提供技術教學及輔導工作,大陸分廠部分也於2011年底正式於福建設立完畢,暫時舒緩華南地區的原料供給量。

 

台灣部份為因應中東地區需求已經取得的 HALAL認證,更於2011於大里仁化廠興建一座充滿峇里島風情的人文食品廠,讓所有的員工有如置身度假中心的工作環境,籌設台灣原料庫存制度,讓台灣食品原料未來將不再受到哄抬、產銷合一問題。

 

本公司加速食品品質的提昇及加強對人體健康的把關,舉凡餐飲業的專業原料皆是本公司自行生產的產品,所有的包裝飲料製作原料、炸雞、烘焙、燒烤、精滷、醬料、醃製料、外沾粉、預拌粉等、並且以公司專業技術協助客戶意見參考利用有效行銷及網路工具從事跨國產業之升級。並讓任何設想開創獲利永續經營的餐飲事業、都是我們目前服務及量產原料供應的對象、有別於加盟事業、美味王是提供專業傳承的服務、落實讓客戶能完全掌握自己的事業與前途的一個專業且直得信賴的公司。

 

創辦初期始於1991年開始投入國際食品香料研發工作,主要協助台灣、中國、日本三國食品加工產業提昇加工技術,而於1997年投入餐飲業加盟事業輔導創業工作,積極協助中小型餐飲業規劃整合建立品牌形象,並導入國際餐飲加盟連鎖系統,輔導傳統餐飲業建立全球餐飲連鎖事業,為讓全球的餐飲業者能獲得更完善的服務,遂於2007年正式成立美味王餐飲集團,提供餐飲原料研發生產、餐飲事業整體規劃營造、食品加工生產導入、輔導創業廚藝教學等服務。

 

 

 

 

仁化廠興建後,需要更多專業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專業人員需有相當的工作經驗,並能夠獨立作業,對於其他賞識公司無相關工作經驗者,也歡迎密切注意公司動態,公司目前更積極跨足其他產業,歡迎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共事,美味王歡迎任何用心經營人生的朋友加入,攜手創建美好的未來。

 

 

 

美味王採用開放式的管理風格,除了一般性的規定(例如不可遲到)外,甚少對員工施加其他限制。美味王肯定員工的價值,重視融洽的工作氣氛,鼓勵同事之間相互支援職務、分享交流客戶資訊,最重要的是對同事、客戶能夠「將心比心」,體諒對方的難處,多為別人著想即是展現敬業精神。美味王重視員工自動自發的工作態度與員工之間的合作與協調性,秉持雙贏、多贏的原則為客戶解決問題。

 

凡是發生任何問題,或有疑問需要解答,您只需要撥打熱線,只要有人接起電話就會為您解決問題。我們提供一致、專業的服務水平,雖然客戶不一定永遠是對的,但我們絕不輕易對客戶說不。美味王強調要站在客戶的立場看問題,了解客戶的需求,體會客戶的感覺,並且能設身處地,感同身受,完成客戶的期望。能幫助客戶實現夢想,就是美味王最大的快樂與成就。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