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商务价值

举凡餐饮业的专业原料皆是美味王的产品,包括炸鸡、烘焙、烧烤、卤味、酱料、腌制料、外沾粉、预拌粉等。我们提供专业食品原料工厂的直接服务方式,免去中间层层剥削,让客户以最低的价格取得品质最高的原料。我们遵守最严格的卫生标准以确保食品安全,并持续提升产品的品质及使用上的便利性,让最挑剔的消费者都赞不绝口。

 

美味王聘请来自生化科技领域的专业人才,因应客户需求拆解并提供各式配方,从原料的认识、运用、组合到对顾客需求的评估与分析,严谨的为经营者降低风险并减少投资成本。于此同时,美味王在技术面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萃取及奈米技术,大幅降低熬煮时间,并以较佳的方式保留风味。我们始终将食品当成艺术品来制作,绝不让风味因调配上的方式或是制程而有所遗漏。

此外,本公司坚持不赚取额外差价。不像许多空壳公司靠着转手获取高额利润,我们至始至终就是在原料市场上踏实的获利,所有额外的服务,我们都是直接介绍给专业的工厂或是专责团队执行,不收取回扣及佣金。

 

美味王提供代客OEM的服务,我们对于国际原料都可以协助客户制作近似度达90%以上或更好的原物料。我们提供符合工业化制程的食品原料,让我们的客户可以有效提升品质并降低损耗。我们亦提供少量生产服务,也可以为客户专属制作原料,只要与美味王长期合作,公司亦可签发不对外销售保证书,对所有信赖公司专业原料的客户有更多一层的保障。

 

美味王长期以来与客户间的合作虽无签订契约,但是美味王绝不以任何形式、方法或转介,私下供货给长期合作客户的下游客户,亦绝不会因个人恩怨或喜好,对客户采取任意抬高价格、故意刁难或无理由不供货的行为。

 

现在创业风险高涨,如何将风险降至最低是很多创业者的心声。美味王领先同业,率先提供所有餐饮业者一个透明且平价的创业平台,全程透明化,没有一丝隐瞒,对于创业者可能发生的问题都会预先说明,因此客户在完全明了的情形下,自然比较不会抱怨。试想其他公司花一百万开一家炸鸡店,三个月后倒了,美味王尽心尽力的规划只要三十万,还可以一天做一万多的业绩,你会抱怨美味王收太少钱,太专业、服务太好吗?

 

美味王对于公司客户所做的任何投资都能提供免费的专业分析及协助,让所有客户可以清楚了解他们即将面临的问题与风险,提前准备因应的对策,避免投资失利甚至血本无归。

 

美味王非常期待能拓展海外据点并结交海外的合作伙伴,并努力培育专业人才派驻海外,以达成就近供应在地服务的长期目标。

 

 

 

 

Copyright © FOODKING INTERNATIONAL FLAVORING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美味王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